AV界早稻田找人 女校友向學弟妹喊話:耐心和父母解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開放的校風。

▲早稻田大學著名的地標「大隈講堂」。(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名校「早稻田大學」日前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徵才會,找來4間性產業公司來招募學生,其中還有畢業女校友現身說法,她向學弟學妹喊話,「只要認真向父母解釋就能獲得理解」。

日本媒體報導,這起徵才會是在6月底舉辦,當時共有200多名學生參加,其中女生約占5分之1。一間知名AV公司的女員工、早稻田校友說,她從事AV企劃製作工作,曾遭到父母強烈反對,但只要耐心溝通就能取得雙親諒解

這間公司另一名已工作8年的女職員表示,在AV界工作的好處是「公司內沒有性騷擾,女職員可以安心工作」。而另一間成人用品公司打出吸引人的賣點,「不只是AV拍攝工作,也有參加電影拍攝以及成為偶像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