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跟人跑了還收一台BMW 土豪帶百萬現金怒砸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我選我,來砸我

▲網友自稱目擊者,拍下急診室內散落一地現金的照片!(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認證為「哈爾濱某醫院內科醫師」的一名網友@心內科牛醫生,3日晚間上傳一張急診室散落一地人民幣現鈔的照片,說有一名有婦之夫因前女友移情別戀,收了新男友的一台BMW,氣得帶上百萬現金(約台幣488萬元)到醫院砸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顯示,在標示急診室字樣的醫院走廊上,百元人民幣鈔票散落一地,走廊盡頭有一票人正在圍觀,並有不少穿白袍的人員走動。據《蜀南在線》報導,一名目擊者聲稱,事發時間為2日晚間6點30分左右,當時有3名男子提著黑色塑膠袋,到醫院找急診室一名護士。

有網友自稱是目擊者,直指被砸的女子是該醫院一名正在值班的年輕護士;當時錢撒了一地,沒人去撿。照片在微博引發熱論,網友紛紛留言說,「今天輪到我掃地,請你們閃開!」有人挺身而出,「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衝個女生砸算什麼?有本事衝我來!」要土豪放開那女孩,求砸「來砸我呀!來砸呀!來呀!」還有網友跪求當事女孩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