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現黑點 枋寮漁民拍到疑似幽浮

▲回家路上隨意拍風景,驚見疑似幽浮物。(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漁民近日在枋寮漁港拍夕陽時,發現天空竟有一個疑似飛碟物體飛來飛去,他用手機拍下動態畫面PO到網路上,引來不少網友討論,「難道都教授來台灣了嗎?」

屏東枋寮漁民高忠明6月17日傍晚欣賞落日,竟發現遠方出現疑似幽浮的不明物體,在天空中還會變化形狀,他將過程拍下及錄影,看過的村民都嘖嘖稱奇。

高忠明提供畫面顯示,夕陽上空出現一個黃色飛碟狀的光影,它還不僅會左右移動,甚至還調皮的翻轉一下,出現的時間長達好幾分鐘,仔細看除了飛碟狀的光暈,畫面中還有一個異樣的黑圈圈,像是遮蓋住了夕陽。

據悉,今年3月有民眾在枋寮鄉發現疑似幽浮的影像,6月17日當天台灣出現很多異象,台南有龍捲風、屏東也有水龍捲,如今又有人目擊幽浮,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