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崩潰哥」議員爆紅 惡搞影片網路瘋傳

▲日本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崩潰大哭爆紅,惡搞影片紛紛出籠。(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挪用公款,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1日召開記者會,現場崩潰大哭、連話都說不清楚,影片上傳網路後讓他瞬間爆紅。你以為事情結束了?當然沒有!別忘了日本網友是全世界「酸」力最強的民族,惡搞影片紛紛出籠,舉反名偵探柯南、神隱少女等等都是素材。

趁著這股熱潮還沒退燒,特別為大家整理出這些影片,記得先按摩一下臉頰,以免等一下笑到臉抽筋。

▼原版當然要先來一下。

▼熊寶貝版,簡直是神搭配,動作都有對到。

▼搭配柯南主題曲版,音樂襯托下好像有點讓人同情。

▼大自然版,有點療癒的feel。

▼連日本電視節目也開始模仿。

▼神隱少女版。

▼最後是超High的夜店「咚茲咚茲」版!

看完這些惡搞影片大家是不是笑到肚子痛呢?野野村的痛哭是真還是作秀已經不重要,對於日本網友來說如何製作出更爆笑的短片現在才是重點,期望有更多讓人捧腹大笑的新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