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員:穿比基尼會引來性侵 應「全面禁止」!

▲印度官員認為,因為文化差異,應該禁止比基尼出現在公共場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問題嚴重,有其內在的多種深層原因。 但該國官員一再發出讓人昏倒的談話,這些談話卻正好透露出為何強暴行為在這裡會被如此的縱容。

譜多女生喜歡到海邊戲水,這本來輕鬆平常,但在印度卻又是另一回事。位於印度西部、面積最小的果亞邦(Goa),海岸線長達100多公里。這裡的白沙海灘向來是外國人喜愛的度假勝地。

但果亞的公共工程部長薩丁(Sudhin Dhavalikar)日前卻語出驚人的說,為了自身安全,女性在公共海灘遊玩時,應該把身體遮蓋得「密密實實」。他進一步建議說,穿比基尼會引來性侵問題,應應「全面禁止」」

薩丁說:「穿著比基尼會引來許多問題,例如性騒擾。我認為應該禁止在海灘上穿比基尼,這種衣著不應該出現在公共場所。」

薩丁同時指出,應該禁止女性晚上在酒吧逗留,因為「衣著暴露的女孩到酒吧,會投射錯誤的訊息,這應該禁止,年輕人喝酒也會導致法律和公共秩序的問題。」他上述的這些言論,瞬即惹來女權分子的猛烈抨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