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進黨有共同理念? 柯文哲:一起前進吧!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野整合困難重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下一步也備受外界關注,柯文哲公開表示,與民進黨也許戰術不同,但有共同的戰略目標,相信在協調整合之後,「可以往共同的目標前進」。

柯文哲28日出席民進黨第15屆主委、評召暨執委、評委就職典禮致詞時說,大家有相同的戰略目標,也許在戰術上有一些不同,但仍相信透過整合和協調以後,與民進黨可以往共同的目標一起前進,就是「台灣人要做台灣這片土地的主人」,一同維持一個台灣的主體性,在共同的理念、目標下,可以一起合作。

對於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柯文哲指出,改變台灣必須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則要從文化開始,這場選戰就是一場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柯文哲呼籲,「如果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批評柯文哲連日自爆是「做賊心虛」,柯文哲表示,逃漏稅不是他,是其他的親戚,「沒有什麼好做賊心虛,也沒有多少錢可以逃稅,更沒有什麼海外公司。」,強調選舉還是應該儘量正面,「台灣的選舉有時候常把候選人的祖宗八代都挖出來,實在是不好的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