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冥紙潑油漆 柯文哲:下次設個抗議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8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募款餐會,媒體問到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被潑漆的看法,柯文哲回應,這樣的抗議行為是人民對馬政府作為不公開、不透明的反彈,馬習會、自經區到底有沒有內幕,才會引發老百姓的不安,才會讓民眾的行為走向偏激,「如果可以安排一個抗議區,或許可以減少脫序行為。」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資料照)

針對張志軍拜訪南台灣,卻遭抗議人士撒冥紙、潑油漆,柯文哲表示,與其說這是台灣民眾對張志軍的抗議,不如說是人民對馬政府不公開、不透明的政策抗議,柯文哲指出,馬習會、自由經濟示範區的疑慮,讓台灣人民對黑箱作業感到不安,才會導致偏激行為,柯文哲更說,民主國家抗議本來就是常態,「如果可以安排一個抗議區,或許可以減少這種脫序行為。」

此外,連勝文昨拜會基層里長時,暗指柯文哲的經濟政策封閉,柯文哲反嗆,自己是醫界出生,觀念很前進,柯文哲說,「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聽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