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推示範區遊戲小獲好評 百張百元禮券80秒搶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還在立法院臨時會等闖關,行政院加緊宣傳,23日更在臉書上推出「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12點活動才開始,100張100元禮券80秒就全被搶光,擺脫前一部宣傳片「自由經濟示範區—台灣潮篇」被酸爆的窘況,活動算是小獲好評。

行政院指出,「果然好讚快來搶答」(上圖/翻攝自台灣好政點)活動與其搭配的懶人包是由新媒體小組與原先負責文宣的部門通力合作,共花了42萬請廠商設計建置,由於活動透過臉書平台,還送到美國臉書官方審查了2個星期。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說,雖然新媒體小組與文宣部門的工作有重疊,但是加入後,確實增加了EDM的量。

另外,政院的前一部宣傳片「自由經濟示範區—台灣潮篇」遭學運領袖林飛帆幫忙「負面宣傳」後,網友也跟進一片罵聲,讓行政院面子掛不住,但孫立群反倒認為,這讓「自由經濟示範區—台灣潮篇」的點閱率增加,看得人變多,這也是政院本來的目的,「已經有14萬的點閱率。」

「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時間從今日起到27日星期五晚間 23點59分,到遊戲頁面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每人每日都有1次抽獎機會,最大獎是iPad Mini一台,每天前100名答題正確者,可獲得便利商店100元電子禮券一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