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40週年推紀念組 一瓶價格帶兩瓶回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ALBION旗下經典健康化妝水發售至今40年,即將於7月1日到8月31日推出限定40週年紀念組,內含健康化妝水N 330ml、健康沐浴乳330ml與限量健康洗顏皂,等於一瓶健康化妝水的價格就能同時擁有兩瓶,這次紀念組瓶身也特別製成按壓式瓶口,增加使用方便,健康沐浴乳也是使用與化妝水同等級的精華,特別開發限量販售。

另外,也推出活潤透白先乳後水組,內含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II 110ml、 健康化妝水N 35ml和按摩化妝棉10片,特價1,200元。在化妝水月活動期間,也推出滿額贈活動,滿3500元就可獲得健康面膜R 4片,滿7000元可獲健康洗顏皂N 100g,滿1萬元可擁有超透妍精華防曬乳。

▲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