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面一點... 「高雄癢央的夜晚」正妹騎士幫我搔背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有點癢了。

▲「高雄癢央的夜晚」漫畫笑翻網友。(圖/阿啾繪圖同萌粉絲團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上擁有5萬粉絲的漫畫家阿啾,12日分享創作,描述他的朋友晚上騎機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背後一陣癢卻抓不到,竟然有一名正妹騎士伸手相助幫他抓癢,這段奇遇被PO上網,改編成漫畫意外引發討論。回憶當時情況,當事人尷尬又感激。(看更多~正妹騎士幫我搔癢漫畫)

現在網路上最紅的漫畫正是「高雄癢央的夜晚」,內容描述一名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背後一陣「癢央」,卻因為衣服太緊抓不到,突然一隻手伸了出來,一名正妹騎士幫他抓起癢,位置、力道都剛剛好;如此奇遇不是巧合,也非虛構,它是不折不扣的真人真事。

當事人趙先生表示,「就是輕輕抓了兩下,然後問我說...說這邊嗎?然後我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我竟然開口,脫口而出就說,下...下面一點,然後她就往下移了。

回憶當時情況,趙先生既尷尬也感激,「就是一隻手指頭這樣子而已,然後她說這樣嗎?然後我就嗯~,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回她嗯!然後就綠燈,我就趕快騎走了。」

這段故事從臉書被擁有5萬粉絲的人氣漫畫家阿啾改編成這篇「高雄癢央的夜晚」漫畫,引發網友討論,邊笑邊讚。

漫畫家阿啾表示,「在高雄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然後我覺得太好笑,就把它畫下來,因為他說是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女生,所以我想說,應該也還長得滿不錯的,我就自己妄想把她畫成那樣。」

女騎士到底有沒有那麼正,已經不可考;不過,這樣熱心助人,也讓趙先生印象深刻,他說,「住在高雄要4年了,然後覺得高雄是還滿有熱情的一個城市,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算是奇遇吧!」

透過網路分享,一位網友說,「覺得滿溫暖的啦!就是感覺有熱心助人的感覺。」伸手幫忙抓癢,聽起來難以想像,不過看到他人需要幫忙伸出援手,也讓人感受到住在高雄真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正妹騎士幫我搔癢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