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雙色大膽配 義大利球星祕密鞋款亮相

2014巴西世界盃,義大利與烏拉圭誰會贏?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5-20 12:00:00 起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世界盃即將開踢,運動品牌PUMA為此專門設計推出Tricks系列evoPOWER與evoSPEED專業足球鞋,以粉紅色搭配天空藍,勾勒出世足繽紛熱情的足下魅力,包括義大利國家代表隊球星Mario Balotelli、Gianluigi Buffon,以及西班牙隊中鋒Cesc Fàbregas等人,屆時都將穿此鞋款上陣。


▲義大利代表隊球星Mario Balotelli等人,屆時將穿PUMA Tricks系列上陣。(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球星Mario Balotelli表示,Tricks大膽採用粉紅色與天空藍做視覺搭配,看起來酷斃了,就像我一樣喜歡引領與眾不同的風格與設計。而西班牙隊中鋒Cesc Fàbregas也說,對於巴西世界盃感到十分興奮,穿著evoPOWER,相信這次的表現會更上層樓。


▲以粉紅色搭配天空藍,勾勒出世足繽紛熱情的足下魅力。(圖/品牌提供)

至於阿根廷得分高手Sergio Agüero認為,在球場上特別喜愛獨特的感覺,個人偏好色彩鮮明的鞋款。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