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車頻穿梭校園做最後巡禮!檀園高中二年級僅剩13人

▲因為罹難者多是參加畢業旅行的高二學生,使得檀園高中二年級只剩下13名學生。(圖/翻攝自mediap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世越號」(Sewol,前譯歲月號)已經沉沒11天,搜救工作還在持續。目前罹難人數已經高達187人,還有115人下落不明。而位於安山市的檀園高中自船難發生後,也宣布停課,直到26日高三學生才率先恢復上課。現在高二全年級只剩下13名學生。

渡輪上滿載參加畢業旅行的高二學生,罹難和失蹤人數就超過300人。檀園高中二年級僅剩下沒參加校外教學的13名學生。自船難發生後,校方停課長達8天,直到26日高三生才先恢復上課,而高一、高二學生也預計將在下周一復課。

▲學校教務主任在船難獲救後自殺。(圖/翻攝自南韓電視台)

高三學生復課後,校方雖特別安排了心理輔導課程。但這幾天,校園內都可以見到載著學生遺體的靈車進出,作最後的巡禮。受限於天候惡劣,27日的搜救工作暫停,只能等到天氣穩定後,才能繼續進行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