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慎入!英3隻女王天鵝遭斬首 警全力追緝變態兇手

▲英國女王天鵝遭斬首,警方全力追緝凶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有人這麼殘忍?!英國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風景區近來出現一幕駭人的畫面,有當地垂釣者在湖邊發現,3隻天鵝遭斬首後被丟棄在路旁,從傷口的平整程度來看,明顯是人類用利器所為,目前警方已全力追捕兇手。

「這是相當恐怖的事件,因為兇手隨時可能將目標轉移到其他健行者、犬隻或者幼童等。」,調查人員指出,從天鵝傷口判定,不可能是動物所為,而是遭人用刀器狠狠砍殺。

由於英國境內的所有天鵝都屬於英國女王的財產,若有人殺害天鵝,將可處以6個月有期徒刑及罰款5千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