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遇上死亡殺人趴?加拿大4男1女大學生遭刺亡

▲加拿大5名年輕男女派對遇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加拿大卡加立市(Calgary)當地時間15日凌晨1時30分發生恐怖殺人案,警方獲報有人遭刺,到場發現有5人受害,3人已明顯死亡,2人送院後仍不治;鄰居表示,這群大學生為慶祝課程結束,在市郊一個安靜社區的一戶民宅家中辦派對,想不到卻有5人被刺死慘劇。目前凶嫌已被捕,是否為真兇,以及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說,這次凶殺案有4男1女遭刺死,年齡約20歲左右,一名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逮捕。警方獲報前往一戶民宅,發現有3人死亡。另有2人稍後在醫院過世。

附近居民瓊斯(Doug Jones)向CBC表示,他發現有一群年輕人在後院開趴,「天色變黑後,他們就搬到裡面去,你也不知道裡頭發生什麼事,因為一點也不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