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支持方仰寧警察」粉絲團 1天破20萬人按讚

▲粉絲團短短1天就超過20萬人按讚。(圖/翻拍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遭千人包圍,分局長方仰寧三度出面並道歉口頭請辭。網路意見分歧,網友讚賞方仰寧「勇者無懼,為所當為」,11日晚間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粉絲團,至12日晚間9點15分就突破20萬人按讚力挺,許多人紛紛表示「方局長加油」。

粉絲團的管理員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我們是學生,由一人成立,再加入其他志同道合夥伴,短時間爆量,只能說這與多數民眾看法相同,是大家的努力,感恩。」粉絲團成立才短短1天就吸引20萬人按讚相挺,網友自製封面圖片,方仰寧身穿制服,旁邊文字寫著「勇者無懼,為所當為」,已經超過1萬5000人按讚。

自從318學運以來,方仰寧站在前線,不過,因為11日早上驅離公投盟,遭民眾要求「下台」。他的女兒對此相當不捨,「看著一台台新聞,心幾乎碎了」但仍以爸爸為榮;許多網友替方仰寧打氣加油,有人自製標語「正義必勝,方仰寧局長加油!我們挺你到底!」更有民眾12日送花到中正一分局,還附上「正義鐵漢 絕不低頭」卡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