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中正一另有發起人 網友指洪崇晏接手主持收割

▲改口非發起人,洪崇晏:看到網站有PO。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1日有大批民眾自稱路過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這場「路過」的發起人到底是誰?許多人可能認為是現場指揮洪崇晏,其實他並不是發起人,有網友指出他只是接手主持大局的收割者。這個發起人很可能是網路上的一名網友「米達麥亞」,他在事發當天上午8點就在網路上號召群眾,相約晚上6點包圍中正一分局。

11日傍晚5點30分開始,抗議群眾陸續聚集在中正一分局所在的公園路、青島西島口,並與員警發生推擠,員警也舉牌警告表明這是違法集會,這個舉動讓抗議的群眾情緒更加激動,群眾自認只是路過,但似乎不是如此,抗議民眾扛著一箱箱物資馬上成立物資站,讓大家不但有水喝,還有麵包可以吃。

抗議群眾手上拿著一張張標語表達他們的訴求,現場指揮洪崇晏透過麥克風及大聲公對現場群眾喊話,物資、標語、麥克風和大聲公樣樣都不缺,這場路過的抗議行動看起來早有計畫,不少人認為這個行動的發起人就是拿著麥克風在現場指揮的洪崇晏。日前被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嗆為「小孬孬」的當事人即是洪崇晏。

但在網路上,一名網友PO文表示這場行動並不是洪崇晏發起,他不過是英雄主義發作拿起麥克風當起現場指揮,這名網友更說,洪崇晏只是在收割這場行動,因為包圍中正一的發起人是網友在網路上號召,但這個網友到底是誰?

包圍中正一事發當天上午8點多,一名網友PO文和大家相約晚上6點要包圍中正一分局,獲得不少人力挺;根據了解,這個PO文的人網名叫做米達麥亞,長期活躍在PTT上,尤其是軍武板的常客,常常PO文言詞都相當辛辣,號召411包圍中正一的人,到底是不是這名米達麥亞,還是其實另有其人,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以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