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熊熊危機」物資組收上百隻 大熊擋道領不到便當

▲陳為廷抱拉拉熊睡覺照片流傳,意外引起議場「熊熊危機」。(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318學運領袖陳為廷,抱著熊睡覺的照片曝光後,意外引發一股熊熊熱潮,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有人送到議場內,但現在有戰友在臉書上PO文說,有一隻跟人一樣大的堵住物資通道,造成後面整批人領不到便當,還開玩笑地說,快變成熊學運,可以不要再送熊了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抱著拉拉熊玩偶安穩睡覺的照片曝光,意外引發立院「熊熊熱潮」,儘管溫暖了同學的心,可是熊熊似乎已經變災害了。一位參加學運的網友在臉書寫道,「工作會議中,物資部組長很生氣的說他總共收到80隻熊署名給陳為廷,然後還因為其中一隻跟人一樣大的堵住物資通道,造成後面整批人領不到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運戰友PO文,不要再送熊了,快變熊熊學運。(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還開玩笑說:「阿(啊)我們現在是熊熊學運就對了!當初到底是哪個組拍那張混蛋照片的?然後我只好假裝抽煙偷摸去陽台,啊今天的鎮暴警察集結是回防啦!因為我們之前聲東擊西耍過他們總共兩次,大家不要緊張,然後不要再母愛氾濫寄熊熊給陳為廷了謝謝厚。」

許多網友在PO文下方留言也想要一隻,也有人建議可以送去社福單位,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原PO則回應,其實自己也很擔心警察回防,只想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學運物資組長「皮皮」李郁欣也說:「其實在放那張照片我也只是覺得很有趣,但是也沒有想到到最後會是一連串的熊熊危機,向日葵學運快要變成熊熊學運樣子,所以我真的沒有生氣。」

 

▲收到大小熊讓物資組(右)頭痛,笑稱太陽花學運快變熊熊學運。(圖/東森新聞)

實際找到,物資部組長「皮皮」,一向嚴肅的她罕見露出笑容,她說前前後後至少收到100多隻熊;「皮皮」還表示:「物資我們不收的話有一些民眾會生氣,那物資如果又全收,又會造成我們不管是內場還是外場,都會有檢查,還有糾察,我們大家都會有工作量的負擔。」

物資組也透露,文章PO上網後更掀起討論,除了說好可愛外,有人建議捐給弱勢家庭,也有人提議拿來擋鎮暴警察。只是送熊的一番好意意外造成困擾,恐怕也是當初送熊人始料未及的後果,不過龐大的熊熊大軍到底去了哪裡?物資組說這是秘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