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為廷抱熊睡 「平凡媽媽」送80隻小熊溫暖學生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暖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導人之一陳為廷,曾被拍到抱著一隻小熊睡覺,或許是照片讓不少家長心疼他,有一位署名「某位平凡的媽媽」送來80隻小熊,每隻小熊都有夾上一封信,寫著你們辛苦了,替議場內的學生加油打氣,不只如此,還有民眾寄來國際包裹,送上一隻大熊,可見陳為廷引起的熊熊加油效應,還在延燒。

太陽花學運領導人之一的林飛帆,繼續向議場內學生喊話,要繼續對抗馬政府,立場非常堅定,但立法院內某處小角落卻多了那麼一點溫馨感,仔細看,桌上這幾隻小熊布偶,身上除了有個小蝴蝶結以外,腹部或頸部還被綁上橡皮筋,附上一封加油信。

攤開一看,開頭寫著同學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關心這個國家社會,接著表示,愛這個國家社會有很多方式,衝突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希望這整件事終究圓滿落幕。似乎多少在向學生喊話,避免衝突意外再次爆發,整封信最後署名,寫著某位平凡的媽媽,而且文章用電腦打字,似乎不想讓人知道她的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送熊行動也讓人第一瞬間聯想到,陳為廷曾被拍到,躲在立院桌子底下抱著小熊睡覺的照片,或許這位熱心媽媽,也是看了照片,心疼陳為廷和這群學生,才會以匿名信送來小熊。另外,也有民眾寄來國際包裹,送上跟真人差不多大小的熊布偶,替學生們加油。

聽聽學生們鏗鏘有力地喊著口號,在這一片不算安靜的議場內,從陳為廷睡覺抱的熊布偶和80隻小熊吊飾,雖然只是單純的布偶,但這些心靈上的支持,想必學生們都感受到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