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美國男子把老婦屍體當假人丟垃圾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瞎了= =

▲美國一名男子發現跳樓身亡的女屍,卻以為是愚人節玩笑,把屍體當成假人丟進垃圾桶。圖為人體模型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社區管理員在1日時發現一具女屍躺在地上,因為長得太像假人,他以為是愚人節的惡作劇就把屍體拿去丟掉。結果後來有人發現垃圾桶裡面有屍體,報警處理後發現是該棟大樓一名跳樓身亡的老婦,目前這名社區管理員因為侮辱屍體被公司開除。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61歲的社區管理員班傑明(Ronald Benjamin)在早上4點半跑去抽菸時,在大樓外發現了一具女屍,但他覺得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真人,反而像個戴橡膠面具的假人,因此他以為那具女屍是個沒品的愚人節惡作劇,他就找了兩名送報員幫他一起把女屍扔進垃圾桶裡

到了早上八點多,一名從事物流業的男子在垃圾桶裡發現這具被班傑明丟掉的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現場勘查後,發現死者是96歲的葉慈(Nancy Yates),根據警方初步研判,老婦應該是從16樓的陽台上跳樓自盡,屋內還留有一封遺書及一個長凳子。誤把女屍當作假人的班傑明沒有被警方起訴,但他還是被公司開除,失去了這個做了9年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