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大乙求籤「學運9天內落幕」 與唐立淇預言離奇吻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約而同的說是4/14結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運進入19天,事件演變至今有造成許多紛紛擾擾。民俗專家廖大乙到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老家的代天府求籤,向廟內神明尋求指點,希望318學運早日落幕。廖大乙表示,籤詩的內容意指,王金平要出面解決才能落幕,而解決的時機就在農曆十五滿月時,估計9天內就能落幕。

▼廖大乙推測籤詩內容指,學運得靠王金平出面解決才能落幕。(圖/東森新聞提供)

過去廖大乙就曾依照台灣燈會主燈看國運,今年他預言馬年主燈是「受驚馬」,馬燈前腳騰空、馬頭向上,模樣像是受到驚嚇,推估2014年政局紛亂、國力停滯不前,股市也會受到很大的波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大乙認為馬年主燈象徵,執政者將只顧自己,政局紛亂。(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回廖大乙看到反服貿學運造成台灣的撕裂,眼見沒有其他解套辦法,不得已之下才向神明求籤尋求指點。廖大乙求得的詩籤為「功名得位與君顯、前途富貴喜安然、若遇一輪明月照、十五團圓照滿天」的辛未籤,他解籤表示,整件事可能要靠王金平出面才能落幕,解決的時間點落在農曆十五。

▲唐立淇3月27日的臉書PO文。(圖/取自唐立淇占星幫臉書

巧合的是,廖大乙的求籤結論竟與星座專家唐立淇的預言不謀而合。星座專家唐立淇的臉書,在林飛帆宣布330上凱道的前3天,也就是3月24日針對時事寫下預言,其中3/30-31,她寫著「學生、孩子、革命家們是主角,戰鬥意識高漲,戰爭氣味濃厚。」更在3月24日的PO文中,寫道4/13-14「協調、溝通、合約是主角」,其中4/14日恰好就是農曆十五,似乎意味著也意味著9天後學運將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