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被告 巴基斯坦9個月大男嬰被控企圖謀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扯= =

▲只有9個月大的穆沙被瓦斯公司控告企圖謀殺,一家人出庭時,他坐在爸爸和爺爺腿上喝奶。(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戶家庭被瓦斯公司控告企圖謀殺,原因是這家人涉嫌對該公司員工扔擲石頭,但令人驚訝的是,一名只有9個月的男嬰卻也被列為被告。男嬰的祖父相當不滿,他表示這麼小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捲入任何法律訴訟。最後法庭准許該名嬰兒交保,並將承辦此案的警察停職。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只有9個月的男嬰穆沙(Muhammad Mosa)及父親和其他家人被列為被告,因為瓦斯公司指控他們在2月1日時對員工丟石頭,並用木棍毆打,因此告穆沙一家企圖謀殺。日前穆沙一家人出庭時,穆沙坐在爸爸和爺爺腿上,當他的爺爺面對法庭訊問時,只能一邊餵穆沙奶,一邊答覆法庭的詢問。

穆沙的爺爺表示,警察跟瓦斯公司人員根本沒有事先通知要來拆家裡的瓦斯錶,他們一家接獲消息後,都出來抗議並封鎖道路,儘管一名警官出面保證會依法行事,但最後他們一家都成了被告,最誇張的是連不到一歲的嬰孩都不放過,這麼小的孩子竟然捲入司法案件,「國家的警察究竟怎麼了?」。

由於警方把只有9個月大的穆沙列為被告,已違反巴基斯坦法律對刑事責任最起基本的年齡規定,因此法官已下令將處理此案的警察停職,並准許穆沙交保,但12日開庭時,穆沙還是得出庭。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