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愛黏女友 友笑:除學運就是放閃

▲到「民主熱炒店」喝醉,林飛帆笑稱:朝聖。(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要角林飛帆,有著超齡的沉穩和極具渲染力的領袖魅力,但他私底下和一般學生一樣,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偶爾也會喝個兩杯,出身台南的他台語說的「2266」,他的好友透露,其實林飛帆喜歡衝浪,最喜歡去的衝浪點是台南海邊。

林飛帆就讀成功大學時,就和現在的女友林雅萍交往,兩人感情穩定,在一起已經4、5年,在各式社運活動冷靜、說話有條理的林飛帆,私地下卻很愛放閃,不時在臉書上曬恩愛,他曾說:「每次生病就更覺得林雅萍對我的重要。頭好痛啊!」讓朋友們都大喊「快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已經喝茫,說話開始語無倫次。(圖/翻攝自YouTube)

但看似精明幹練的林飛帆也曾出糗,剛當選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時,他和朋友到有民主聖地之稱的熱炒店小酌,桌上擺了酒瓶、吃著熱炒,就和一般大學生沒兩樣,開心的情緒藏不住,已經有點小茫的他,說話開始語無倫次還有點結巴,被朋友吐槽,但他沒在怕,自己上傳影片記錄了青春,也看得出「帆神」的成長軌跡。

即使不擅長台語,出身台南的林飛帆曾試著以方言拉近與觀眾的距離,但口條有點落漆,在台上每一句話都要想怎麼發音,講得不太輪轉,即使如此,他還是很努力想表達理想,親自趴在地上寫標語,在街頭演講忙著簽名聯署,把大部分的時間投入社運

▲林飛帆和女友林雅萍也會相約到東海岸出遊。(圖/東森新聞)

此外,林飛帆的朋友透露,其實他喜歡衝浪,假期時和女友小倆口相約到東海岸踏浪,照片中可以感受到,面對海洋相鄰而坐的兩人很享受這樣的獨處時光,林飛帆在臉書上也曾經對衝浪店打卡按讚,但店家很低調表示,沒有印象。在學運中一戰成名的林飛帆,私底下仍然保有學生素樸的純真,也讓人見識學運領袖的 另一面。

▼林飛帆在臉書大方放閃曬恩愛。(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