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怒嗆立委卒仔 藝人江淑娜躺著也中槍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民眾持自製標語向立委表達「不立法、不審查」的訴求。(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表達反服貿訴求,抗議群眾玩新梗,利用立委座車離開研究大樓時,以標語、口號等方式隔空叫囂,即便車窗黑鴉鴉一片,無從判斷車內的人是不是立委,但只要能大聲「喊聲」,群眾也甘願,只聽見多人怒嗆「淑娜出來」,原來是諷刺立委「卒仔」,藝人江淑娜「躺著也中槍」!

 

▲反服貿民眾要求「立委踹共」,並諷刺張慶忠「30秒立萎」。(圖/記者劉康彥攝)

2日下午約5點半,濟南路上聚集約5、60名手持自製標語的群眾,在立委座車經過時,大喊「立委踹共」、「先立法、再審查」、「不立法、不審查」,以及充滿諷刺意味的「30秒立萎」、「淑娜粗乃(卒仔出來)」,甚至出現具情緒性的「張慶忠以死謝罪」或「KMT滾出TAIWAN」,所幸群眾未失序作出拍打車窗,或阻擋座車前進的動作。

 

參與民眾陳同學表示,「一開始只看見幾個人站在路上嗆聲,才趕緊找其他人一起聲援,不管用甚麼方式,我們一定要讓立委受到壓力,就算是狠狠瞪著車窗,給他眼神壓力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