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池2度請辭大黨鞭 拉民進黨一起道歉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針對服貿審查爭議30秒造成社會不安,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與召委張慶忠31日傍晚鞠躬道歉,林鴻池表示自己「夜不成眠」,也會概括承受外界批評,已經2度請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一職,目前未獲准。

林鴻池表示,身為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對於「30秒爭議」造成社會不安與疑慮,有責任負責,28日下午面報總統馬英九,接著31日中午再度請辭,造成社會不安,不管是非如何,都應該負起責任,「當然總統有提出不同看法」。

林鴻池說,這不是張慶忠個人的個人問題,外界質疑審查過程不夠公開透明,都會概括承受,但是立法院全體應該審慎面對罷佔主席台的「變態行為」,民進黨讓內政委員會開不成,也應該道歉。

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批評,該辭的張慶忠不辭,不該辭的林鴻池辭了好幾次,要民進黨道歉「門都沒有」,強調該道歉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民進黨佔領主席台與學生佔領國會都是必要之惡,不得不佔,「沒有激烈手段,顯不出國民黨顢頇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