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人少怎麼辦? 陳為廷:幹!就讓他人多啊!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陳為廷330凱道發表演說。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330反服貿遊行,學運領袖陳為廷下午4點左右現身凱道發表演說,分享心路歷程。他說有同學問說「為廷、飛帆,如果人很少怎麼辦?」他的回答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幹!那就讓他人多啊!」「結果早上起來發現,人真的很多。」熱血的話語馬上讓現場掌聲如雷,陳為廷也綻開燦爛笑容。

陳為廷今天在台上妙語如珠,除了使用草根性的語言之外,在質問馬總統時則說,「馬英九的談話內容空泛,根本一項訴求回應都沒有。」 「不知道他(馬英九)是不是沒在看Facebook、報紙!」否則29日的回應怎會依舊不懂學生訴求。

陳為廷還帶領民眾呼喊口號「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強調這是蔣渭水遭日本殖民帝國各種分化、打壓時候,面對台灣群眾所喊出來的口號,領袖魅力風靡全場。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330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凱道集結行動,現場的黑衫軍十分壯觀。(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