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佔行政院再開庭 黃國昌批賴清德:擺爛

▲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立法院備詢,經濟部長沈榮津,內政部長徐國勇,主計長朱澤民,立委黃國昌,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等法院25日針對太陽花學運期間學生佔領行政院一案,再度開庭審理。時代力量立院黨團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立委黃國昌痛批,正義還沒到來,學生、民眾就要面對司法審判,何其荒謬,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對這件事擺爛。

高等法院針對11名被告在太陽花學運期間佔領行政院一案,再度開庭審理,引來時代力量不滿。黃國昌召開記者會時表示,當時民進黨要求行政院院長江宜樺負起相關責任,並且追究當初下令、施暴者,時代力量在立法院頻頻要求進行調查,不過,前行政院長林全採取保守、消極、完全不作為的態度,讓時代力量心寒。

黃國昌表示,正義還沒到來,當年遭到國家機器暴力對待的學生與民眾就要面對司法審判,實在荒謬,因此,時代力量重申324行動支持,要求追究真相,不然怎麼對得起受到迫害的學生與民眾?

黃國昌批評,民進黨執政2年多,有了權力就忘了初衷,賴清德難道要跟林全一樣,對這件事擺爛、不處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