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癌末婦如願和青梅竹馬結婚 3天後無憾離世

 

▲癌末婦如願和青梅竹馬結婚,3天後無憾離世。(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29歲女子凱特(Kate Wiggin)和青梅竹馬相戀13年,育有一雙兒女卻沒有結婚,直到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只剩下幾周的壽命,兩人都希望能圓滿共結連理,雖然婚後3天,凱特還是與世長辭,但在家人心中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她是個勇敢的人,不希望我們哭。」凱特的媽媽說,女兒一直有胃痛的狀況,醫師診斷她有膽結石,後來皮膚出現腫塊才確定是癌症末期,所剩時間不多,但她仍著手安排婚禮。

凱特和32歲的蓋瑞(Gary Wiggin)在一起13年,育有一雙兒女,10歲的兒子魯易斯(Lewis)和8歲的女兒茉莉(Molly)。在兒女和家人的見證下,即使凱特身體虛弱、呼吸困難,還得坐在輪椅上行動,她仍堅持到最後一刻,慢慢唸完誓言,完成結婚心願,3天後沒有遺憾地離開人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