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裝童過急流!越南「漂浮渡河法」嚇壞網友

 

▲小孩裝進塑膠袋,越南出現「漂浮渡河法」。(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渡河,一般想得到的工具不是橋就是船,越南西北部的奠邊省南坡縣卻是利用「塑膠袋」!學生必須橫越一條又黃又急的河,才能到對岸上學,無奈當地沒有橋,他們只能坐進塑膠袋內,讓大人拖著過河,過程險象環生,網友看得膽顫心驚,直呼「好瘋狂!」

據了解,當地有電的地方很少,幾乎沒有基礎建設,小孩子上學必須渡過一條混濁的河川,在沒有橋的情況下,學生照順序一個個坐進大塑膠袋,依賴岸邊的男子手動漂浮渡河。為了防止河水滲入,男子緊捏袋口拖著走,學生就得在袋內閉氣。

由於河水湍急,男子一度快要滅頂,過程相當危險,但當地民眾似乎已見怪不怪。影片在網路封傳,之後也傳到越南交通部官員的耳中,承諾2個月內會建好一座橋,以因應雨季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