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問「是否尷尬」?周玉蔻爆:連勝文封殺記者5天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9日下午在臉書po文爆料,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8日)參加士林北投黨內活動,沒想到士林區黨部主委郭明欽當面公開力立委丁守中,當時有一名電視新聞台記者追問「是否尷尬」,讓他臉上無光,以拒絕該電視台採訪5天作為懲罰,周痛批連勝文「扼殺新聞採訪自由」。

據了解,郭明欽8日出席士林區黨員慶生會,致詞時力挺丁守中,甚至對著台下的連勝文說,「丁委員也跟我說,如果他擔任台北市長,一定選連先生當副市長,大家說好不好?」連營辦公室稍晚隨即發布聲明稿反駁,認為黨務人員應嚴守分際,不應也不得為特定參選人助選,更遑論在公眾場合,公開力挺特定參選人。


▲周玉蔻爆料連勝文封殺記者。(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風波尚未平息,周玉蔻9日下午又再臉書爆料,「據指出,連勝文昨天參加士林北投黨內活動,現場有人高喊支持丁守中,連勝文面色鐵青,當即一位電視新聞台記者兩度向連勝文提問「是否感到尷尬」。連勝文面上無光,甚為生氣,事後竞然宣判施予拒絕該電視台採訪5天的「懲罰」。原本約好該電視新聞台下周的專訪,也暫時取消。」周玉蔻痛批,連勝文「扼殺新聞採訪自由」,只有「妄自尊大」這4個字可以形容他一目中無人的舉動。

(3月9日PM6:40 UPDATE)連勝文辦公室新聞聯絡人秦蕙媛則回嗆,記者詢問是否尷尬時,連勝文連續回答2次「還好」,並沒有不高興,且辦公室都是統一發送採訪通知,不可能排除某一家媒體,周玉蔻是公眾人物,也不在現場採訪,將對惡意中傷連勝文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玉蔻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這件事千真萬確,如果有任何問題「法院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