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登報明罵青蛙暗批連? 蔡正元:忘恩負義退選吧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就這麼巧,也要選北市長的同黨立委丁守中,同一天在晚報刊登頭版全版廣告,以「膨風水蛙」暗嗆「政治素人」。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丁是針對連而來,並大罵他要忘恩也不該負義,對不起榮譽主席連戰當年的提攜,但丁則反嗆,進廚房就不應該怕熱,當事人文都不怕了,旁邊的人在怕什麼?

晚報頭版上大大的青蛙下頭,還意有所指的寫著「你還要再吻青蛙嗎?」這個署名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後援會的廣告,批評政治素人兩眼迷離,不如選值得信賴的,這一番話有人說是在罵台大醫師柯文哲,但蔡正元卻一口咬定罵的是連勝文。

蔡正元指出,「你要忘恩也不必負義吧!為了當官可以對自己有過幫助的人,極盡攻擊跟嘲諷之能事,所以我覺得丁守中不必選了,你退了吧!」與連家關係深厚的蔡正元,大罵丁守中忘恩負義,因為連戰曾經提攜丁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

只是廣告哪天不好登,偏偏選在連勝文宣布參選這一天,難免引發聯想。丁守中說,「我們只是用比較輕鬆的方式,來傳達一個意念,怕熱就不進廚房嘛!那勝文決定參選,接受大家的檢驗,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好的一個事情,他都不怕熱了,有人替他怕熱,這個很奇怪。」

同黨同志同室操戈,隔空對嗆煙硝味十足,不過,更耐人尋味的是,蔡正元出面嗆丁守中,就這麼巧連勝文的前助理徐弘庭,也剛好到研究室來拜訪,蔡是為自己的選情說話,還是為連出頭,也格外引人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