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嬤在家門口洗衣 竟遭轉彎車撞死

東森新聞記者黃俊元、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的陳寶猜阿嬤,昨天(22日)下午3點多在家門口洗衣服時,突然遭到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阿嬤頭骨破裂當場身亡。根據警方初步研判,肇事駕駛應該是對路況不熟才會釀禍,將他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到,在板橋區浮洲車站附近河堤防汛道路,昨天下午3點半左右,肇事的小貨車在轉彎時,車體已經開始失控,輪胎冒出陣陣白煙,看得出來駕駛想要穩住車身,但還是失控撞上路旁的護欄,整輛車飛起來,竟然就這樣撞上了當時正在門口洗衣服的陳寶猜。

透過現場的照片來看,現場一片混亂,白色的洗衣機倒在一旁,肇事車輛飛到護欄裡面,護欄上的反光導標也都被輪胎打壞,連停放在一旁的機車的車頭被撞毀,更不用說直接被撞上的陳寶猜,被車拖行了5公尺遠。

「母親頭骨破裂,沒有辦法送急救了。」談起母親,死者的兒子講起話來哽咽又無奈,滾燙的淚水一直在他的眼眶裡打轉,他一聽到媽媽的噩耗,立即趕回板橋的家裡,想見見老媽最後一面。其他家屬表示,死者生前會去廟裡當志工,也非常照顧家人。

根據警方初步研判,小貨車駕駛林建宏沒有酒精反應,也沒有疲勞駕駛,可能是對路況不熟釀禍,目前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