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聯指控駐美前匯6億出國 金溥聰:拿證據出來

▲台聯質疑金溥聰駐美前匯6億出國。(圖/資料畫面翻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駐美代表金溥聰被台聯立委黃文玲影射幫國民黨匯錢到國外?黃文玲質疑國民黨2012年大選申報不實,有少報的情況,黃文玲更在新聞稿中提出懷疑,金溥聰駐美就任前2個月,以政黨外交名義匯出6億元台幣出國,國民黨否認傳聞,指黃文玲是烏龍爆料。

2012年馬吳獲得大選勝利,隔了2年政治獻金的帳還算不清,台聯立委質疑,明明國民黨收到2.3億元,僅申報1.39億。台聯立委黃文玲:「希望我們行政院要去調查這個事實,是不是有不實申報的情況。」另外她爆料,懷疑金溥聰駐美前夕是否以政黨外交的名義,匯出6億台幣到國外。不過,她在文中用疑問句指控金溥聰,面對記者詢問,說法更是越來越保守。

台聯立委黃文玲:「我這邊手上當然,有人說裡面到底有沒有,我們要求行政院去調查,我沒有點名指控,我是用書面質詢,要求他要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反駁:「不但荒謬而且虛構,除了啼笑皆非之外,我們還要呼籲黃委員有任何證據立刻馬上提出來,不要躲在法律背後,用這個疑問句,來進行烏龍爆料。」

國民黨要黃文玲提證據,金溥聰同聲否認匯錢說,反觀台聯委員兩次回應都選在立法院裏頭,以立委言論免責權為保護傘,如果沒有強而有力一到斃命的證據當後盾,懷疑與指控終究只淪為政治口水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