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旅外救助指南App 下載可換環保杯

▲外交部「旅外救助指南」App畫面。(圖/翻攝網路)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春節是民眾出國旺季,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加強宣導民眾注意旅外安全,舉辦「旅外救助指南」App下載換贈品活動,1月15日到29日到指定地點出示下載證明,就可以領取環保杯、手機座、環保餐具等贈品。

外交部指出,「旅外救助指南」是政府10大熱門App,也是全國提供最完整旅外資訊的行動裝置App,國人下載安裝後,可隨時隨地瀏覽即將前往或所在國家的基本資訊、旅遊警示、護照遺失處理程序、簽證、天氣、匯率、航班以及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號碼等資訊。

為了加強宣導民眾注意旅外安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舉辦下載App換贈品活動,1月15日到29日到領務局或外交部台中市、高雄市、花蓮市、嘉義市辦事處,出示已下載App的手機或行動裝置,就可以領取保溫杯、手機座、原子筆、行李吊牌、環保袋和環保餐具組等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