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張會」赴立院報告 王郁琦:定調一定會說明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0日到立法院報告「王張會」進度。(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將在春節後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10日中午先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及朝野立委報告。王郁琦表示,是應立法院的要求報告,但都不是最終方案,等到一切談定將對外說明。

「王張會」預計在春節後舉行,王郁琦上午出席台聯立委黃文玲告別立院感恩茶會前受訪表示,王張會的時間、地點、議題都還沒確定,只是應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求,先到立法院報告。「王張會」是否計畫在立法院開議前舉行?王郁琦說,立院開議後將會有很多公務,時間上比較不方便,目前是朝向春節後、開議前的時間進行協調。

王郁琦中午說明會後受訪,已經向王金平與朝野立委報告截至目前為止的進度,再度強調不是最終方案,須等到兩岸對行程都確認才能說明,「如果今天公開講,之後如果變更,又會造成誤會」。王郁琦指出,報告中立委們也提出不少問題,能夠回答的部分都知無不答。由於一切還未定案,王金平也要求與會立委不得對外轉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