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吧槍案2死6傷 新秀饒舌歌手Doe B.遇害

▲美國新秀饒舌歌手Doe B.在酒吧遭槍擊遇害。(圖/達志/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一間燒烤酒吧,當地時間28日周末(台灣時間29日)發生槍案,新秀饒舌歌手Doe B.湯瑪斯與另一人中彈身亡,另有6人受傷,警方正在調查事件原因。

槍擊案發生在凌晨1時許,事發地點位於阿拉巴馬州立大學(Alabama State University)北方半英里(約800公尺)的百年山丘燒烤酒吧(Centennial Hill Bar & Grill)。

警方辨識出死者是21歲的強生(Kimberle Johnson)與22歲的饒舌歌手Doe B.湯瑪斯(Glenn Thomas),兩人都是蒙哥馬利(Montgomery)人。強生當場死亡,Doe B.被送到「Baptist Medical Center South」浸信會醫院急救,因傷重仍告不治;另6名受槍傷民眾在當地醫院治療,病情穩定。

Doe B.最近正嶄露頭角,管理他演藝事業的DJ懷特(Frank White)表示,槍案發生當時,Doe B.並沒有表演,他身後有兩個年幼的小孩,妻子腹中還有1個小孩即將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