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父親為救子 蘆葦猛戳眼、飛撲暴打大鱷魚

▲辛巴威父親為救兒,徒手與大鱷搏鬥,11歲兒子左腿重傷截肢。(圖/http://zimbanewsonli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情真偉大!辛巴威東北方穆托庫(Mutoko)24日1對父子徒步涉水過河時,遭到鱷魚攻擊,11歲兒子塔匹瓦(Tapiwa)被一口咬住,父親卡契爾(Tafadzwa Kachere)情急之下,一躍飛撲鱷魚背上,徒手暴打鱷魚,把兒子從鱷魚口中拉出。雖然塔匹瓦保住小命,但遺憾的是,卻仍然失去左腿。

國外媒體紛紛報導,務農的卡契爾帶著兒子塔匹瓦24日過河時,卻不幸被河中大鱷魚視為獵物,遭一口咬住。卡契爾為了救出兒子不顧安危,立刻跳上鱷魚背,對其頭狂打,還拉河邊蘆葦猛戳鱷魚的眼睛,試圖搶救出鱷魚嘴裡的寶貝兒子。

最後鱷魚可能受不了攻擊,終於張嘴放出塔匹瓦,但也立刻轉頭攻擊父親卡契爾。父子倆掙脫後,趕緊逃上岸。兩人在送醫搶救後,父親手臂滿是傷痕,兒子也因傷重得截肢,失去左腿。國外報導指出,辛巴威雨季時期,常有鱷魚在偏遠區的河流出沒,並攻擊人類。

▼鱷魚示意圖。(圖/東方IC,與本文當事鱷無關)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