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翻版?桃園少女墜樓前最後身影「按電梯頻回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1名16歲楊姓女學生離奇墜樓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她的最後身影:7月30日當天,她在返家途中頻頻轉頭察看後方,到自家社區按電梯時還回頭望了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一眼,10個小時後,她就被人發現陳屍在大樓外的草叢裡,頭部呈現黑色,手上還緊緊握著一把菜刀,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開朗少女離奇墜樓亡!警認自殺,家屬疑!

檢警相驗後研判少女「自殺身亡」,但家屬無法接受,直說少女個性開朗、剛考到烘培執照,不可能尋短。楊爸爸還說,女兒在住處頂樓的水泥管上留下「腳尖朝內」的鞋印,正常人如果尋短翻牆跳樓,應是留下「腳尖朝外」的鞋印,難道她是「後空翻」墜樓?

頂樓牆上還留有少女隨身攜帶的佛珠,少女陳屍時臉部朝下,雙腿緊閉,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手上卻詭異的緊緊地握著一把菜刀,楊媽媽說,女兒手上緊緊「反握」菜刀,手臂內緣還有一條傷痕。

鞋印反向、手緊緊反握菜刀,沒外傷僅頭部發黑,讓家屬無法相信女兒自殺,他們懷疑她是被人殺害後再棄屍,真相沒有還原前,楊家人就沒辦法放下心來。有媒體形容,這是藍可兒(Elisa Lam)命案翻版,一樣離奇。

加拿大籍的藍可兒今年1月26日從溫哥華到美國洛杉磯,並投宿在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但自1月31日藍可兒即與家人失去聯絡,經過警方追查之後,2月19日才在塞西爾飯店頂樓的水塔裡發現了藍可兒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