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男友私接裸拍遇狼攝 小名模泣:我的外拍熱忱毀了

▲裸露身體拍攝照片也可以是一種藝術,但在過程中仍應小心謹慎,避免自己成為受害者。(圖左/示意照非當事人/圖右/女模與攝影師對話/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何謂色情?何謂藝術?台北市一名A咖級外拍模特兒指控,日前她秉持專業立場接受知名攝影師邀約,到摩鐵拍攝大尺度裸露美照,未料對方到場後竟脫下褲子,邊手淫邊拍照,最後甚至企圖性侵,「他把我對拍照的熱忱毀了……。」但被點名的攝影師否認伸出鹹豬手,反控女模主動挑逗,「行車紀錄器對話可證明我清白!」

「為什麼要對著我打手槍!」現年23歲的女當事人日前透過朋友在臉書PO文爆料,警告其他模特兒不要被這名「曾得獎並出過書」的攝影師所騙,並附上兩人通訊軟體對話內容佐證,女模指稱本月10日在新北市一間汽旅拍露點藝術照時,攝影師全程不穿褲子就算了,還強將手指與情趣用品插入她體內,並在最後企圖硬上。

所幸對方下體充血不足,加上自己拼命抵抗才逃出狼爪,「如果這件事被我男友知道了,我真的不道該怎麼辦……。」由於當事女模身材姣好、配合度高,在外拍攝影圈小有名氣,文章一PO出沒多久即被瘋狂轉發,另有他名女模跳出來指控差點也被該攝影師性侵,「好險他也是進不去才放棄,那是我最後一次拍照了。」

但被指控的攝影師面對平面媒體求證,堅稱當時是女模主動拉自己的手去用,還幫他打手槍、口交直到射精「整個過程都是你情我願」,若女模堅持要提告,他也會提出證據反駁,捍衛自己的清白。

一名時常拍攝大尺度照片的男攝表示,國外確實有很多知名攝影師,經模特兒同意後會在拍照過程中展開激情互動,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相關作品,「這也是一種表演藝術的風格!」但本土民情較不適合此類拍攝方式,「一不小心就被仙人跳,或者是演變成性侵官司,對攝影師和MODEL來說都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