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出好味道》 女作家出書教烹夫 預料會大賣!

▲女作家娜塔莉・楊從10年婚姻裡汲取靈感, 寫成《如何吃掉你的丈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婚之後,大多數女人會原諒前夫、或對他完全無感。但是英國一名女作家卻把她對前一段婚姻的不好感覺,用書寫來進行治療,儘管這「治療」過程有點驚悚:她在最新小說裡,描述一名女子決定把她的丈夫殺死後煮來吃!

英國女作家娜塔莉・楊(Natalie Young)從她跟前夫彼得的10年婚姻裡汲取靈感, 寫成《調出好味道:如何吃掉你的丈夫》(Season to Taste or How to Eat Your Husband》一書。

書中描述中年女子莉茲(Lizzie)對婚姻厭倦,決定殺掉相處30年的丈夫後把他吃掉。小說充滿黑色幽默,內容細述女主角如何將丈夫切成16塊,還放在冰箱冷藏。此書定下月出版,預料會成為明年大賣的話題作品。

現實裡娜塔莉的婚姻並不如意,但沒有嚴重到將另一半吃掉,僅是離婚而已。對於前妻衝著自己寫出如此驚悚內容的作品,她的兩個孩子的爹彼得僅表示予以支持。

娜塔莉辯稱小說並非影射她的婚姻生活,她說這是一本有關憤怒的女性主義小說,但並無仇視男性的意思。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