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瞎自拍!美眉搶劫前拍照 強盜LOOK成鐵證

▲女生愛自拍真的無可救藥。瑞典兩名女生連在搶劫前都要自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大概是史上最衰的自拍了。 瑞典兩名少女被判搶劫罪名成立,因為警力發現她的手機裡找到一張她們拿著刀子的自拍照和相關證據,讓她們的罪行無所遁形!

此案發生在今年3月。自拍照中顯示,這名16 歲女孩和她的一名女同伴穿上帽T、戴著面罩、拿著近30公分長的廚刀合影。自拍完後,她倆就在瑞典西南部的哈爾姆斯塔德(Halmstad)搶劫了一家速食餐廳。

餐廳報警之後僅47分鐘,警方就在附近的公寓裡逮到這兩名年輕人。並且搜出帽T、面罩、2000瑞典克朗(約9000元台幣 )、以及女孩的手機。手機內有上述兩人「強盜LOOK」的合照、搶來贜款的照片、還有一則簡訊,標題是「如何搶劫」!兩人日前被判搶劫罪名成立,被送往少年感化院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