祼照被盜還PO復仇色情網站 女教師慘遭炒駀魚

▲女教師的私房裸照慘遭PO上「復仇色情網站」(revenge porn), 害得她被學校解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在私立基督教學校任教的女教師,因為私房裸照被盜且PO上「復仇色情網站」(revenge porn),上周被迫辭職。「復仇色情網站」允許人們上傳前女友的裸照,還可以登載有關她們的個人細節,十分惡質。

該女子是在「辛辛那堤山基督教学院」(Cincinnati Hills Christian Academy)的中學部擔任理化老師。今年11月24日時,她報案稱她的iPhone遭竊。在此前一天,她的一批祼照出現在網路上。

儘管是遭奸人所害, 學校當局在調查此案的同時,仍在上周二(3日)把這名已婚的女教師解職。

學校發言人墨菲(Jennifer Murphy)在聲明中說:「我們學校有一名教職員拍了一些 不雅的照片,而且已經出現在網路上了。」學生家長對這名女教師遭解職的消息表示歡迎。

一名匿名的家長代表發言說:「那個女人的確是受害者。但這是一所基督教學校,家長們當然不高興一位老師拍裸照還傳送給別人。她的學生已經不是小孩子,很容易就可以上網Google到她的照片。」

目前還不楚她的照片是如何被公開的,不過據辛辛那堤WCPO電視台猜測, 它們是被「有心人」Po到惡名昭彰的復仇色情網站TheDirty.com,再被人傳給學校裡的某人。但是上傳照片者的動機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