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男S4手機充電起火 三星「撤影片就換新機」被打臉

▲加拿大男子的三星S4手機在充電時起火。(圖/翻攝Ghostlyric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SAMSUNG)的GALAXY S4手機爆炸事件頻傳,一名加拿大男子2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指他的S4手機在充電時起火,造成充電插槽燒焦受損,由於手機還在保固內,他向三星要求更換新機,沒想到對方竟寄信要求撤下影片才願換新機,氣得他將這封信公開,要大家別再買S4,影片吸引超過86萬人次點閱。

▲加拿大男子公開三星的來信。(圖/翻攝YouTube)

暱稱「GhostlyRich」的加拿大男子2日在YouTube更新影片,告訴網友他的S4手機在充電時起火,充電插槽因此燒焦受損,由於充電器是三星原廠,起火原因不明,而手機還在保固內,他向三星提出更換新機的要求。

之後男子收到三星的來信,表示可以幫他更換同款新機,前提是他必須撤下先前放上YouTube的說明影片,並且不再製作有關這件事的相關影片,讓他更為火大,再PO影片公開三星的信件內容,要大家別再買S4手機,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86萬人次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