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柏油沒善後 國道汐止段碎石如「霰彈槍」飛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中山高汐止路段3日進行重鋪路面柏油工程,由於施工單位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整個路面散滿碎石,經過車輪的輾壓,後方車輛就像被「霰彈槍」攻擊一樣,有車輛擋風玻璃被劃過30公分的割痕,甚至有些被打破,1天內報案求償就有高達13件!

轎車行經中山高汐止路段,透過行車紀錄器看到,打在玻璃上的全是一顆顆的小石頭。受害車主蔡先生投訴,引擎蓋遭到亂石攻擊,留下一堆黑點,擋風玻璃上也有1元硬幣大小的坑洞,以及30公分的裂痕。(左圖)

事發地點依舊看到路肩有大量的碎石,汐止路段正在進行柏油更新的工程,舊路面被刨除後遺留下大量的碎石,大小都將近1元大小,沒想到外包施工廠商趕收工忘了善後。蔡先生的車只是其中之一,事發3日當天報案求償紀錄多達13起,自認倒楣的更不計其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