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姐13強曝光 普通鄰家姊姊樣遭酸:太天然啦

▲日本小姐前13強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圖/日本小姐比賽事務局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日本小姐」選拔13強出爐,2日在東京舉辦的招待會正式曝光,13名佳麗從2千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其中年紀最小僅16歲。有毒舌網友批評,這屆的日本小姐佳麗,模樣一個比一個青澀,沒有選美佳麗的明星氣質,反而更像普通的鄰家大姐姐。

漂亮美眉一字排開,她們通通要角逐2014年日本小姐頭銜,其中長髮大眼的坂口莉果子,年僅16歲,初生之犢不畏虎,自我介紹台風相當穩健,「我從小學二年級到小學六年級,因爸爸工作關係,一直住在香港……。」台上佳麗一一努力表演才藝,展現自己最佳一面。

只是有網友看完13名佳麗自我介紹,直呼和印象中的選美佳麗美艷大方的形象差好大,這些佳麗毫無明星氣質,反而更像普通的鄰家大姊姊,質疑難道日本小姐素質下降了嗎?畢竟過去日本小姐被視為進入演藝圈的絕佳跳板,例如美艷女星藤原紀香就是最佳代表,1992年她拿下后冠,清新五官讓人眼睛一亮。日本小姐選拔將於1月27日進入總決賽,而13名佳麗提前曝光,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