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恢復王金平黨籍 邱復生:為黨解套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遭國民黨撤銷黨籍案,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打算在27日中常會提案,循黨內機制恢復王金平黨籍,他認為,現在時機適當,「可以幫國民黨解套」。另一位中常委李全教則表示,王金平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該向全民道歉,黨內隨時都可以解決黨籍問題。

邱復生(左圖/資料照)指出,國民黨內一直有共識在黨內解決,利用中常會來提案,前陣子時機不適合,現在立法院對這件事的看法改變,廉能會重新調查,「也算是幫黨解套」。

中常委姚江臨指出,黨內解決是最好方式,而打官司是王金平的權利,黨內以和為貴,透過中常會恢復黨籍是很好的方式。連署人林滄敏表示,提案回歸到馬英九的裁示,黨內用智慧解決王金平黨籍問題,但廉能會應該不用再調查。

中常委李全教則認為,在王金平12月4日訴訟開庭前,對於9月政爭造成社會動盪、股市低迷,馬王雙方面應該向社會道歉。他表示,「以中國國民黨100多年解決事情的方案」,王金平黨籍案隨時都可以解決,不用再重啟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