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工「微笑鼓掌大軍」迎接馬 網友轟:台灣北韓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表示溫馨。

▲為讓馬總統感受到熱情,校方傳授學生「鼓掌秘笈」。(圖/翻攝《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21日到台中高工和青年座談,校方為迎接馬總統到來,絲毫不敢大意,特別訓練學生組成「微笑大隊」和「鼓掌軍團」,要讓馬總統感受到學生熱情。此舉引發網友砲轟,「馬屁文化!」「連拍手都要造假,台灣向北韓看齊了!

「總統與青年有約」第37場校園座談會21日在台中高工舉行,馬總統表示,技職教育要從高職開始改造,教育部技職再造的方向是對的,但力道不夠,還需要更多企業參與,才能真正讓企業轉型。

據了解,有鑑於馬總統近期出席公開場合頻頻遭到「威鞋」,校方維安工作做得滴水不漏,學生必須通過金屬探測門才能入座。另外,老師也親自教導學生如何鼓掌「最大聲」;學生表情太嚴肅也被糾正,要求面帶微笑。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訝異,「我沒看錯吧,這不是專制國家才會做的事?」「直接用罐頭音效不是更快!」還有人反諷說,「記得看到馬總統要高興地痛哭流涕,向北韓人民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