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二代藍牙錶12月上市 雙向操控功能吸睛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藍牙技術發達,手錶的應用日益普及,連CASIO G-SHOCK,也導進這項技術,推出二代藍牙錶款─GB-X6900B及GB-6900B系列。配戴者可透過手錶接收電子郵件、社群通知提示…等,還可以尋找手機位置,並具備防水200米、耐衝耐撞的功能,台灣預計12月上市,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200元及5,800元。

▲女model所帶的白色錶款為GB-6900B系列,售價5,200元,而男model所帶的錶款為GB-X6900B系列,售價5,800元。(圖/卡西歐)

CASIO G-SHOCK於11月13日在台發布B-X6900B及GB-6900B兩款第二代藍芽錶款,採用低功耗藍牙4.0無線通訊技術(Bluetooth® v4.0),可無線控制手機音樂播放,並具備手錶、手機雙向操控的功能,使用者能透過手機設定手錶時間及鬧鈴,而手錶也能操控手機的部分功能

不過雙向設定可不僅止於時間調整,G-SHOCK還添加許多人性化操作,例如即時來電、電子郵件來信、社群通知(Facebook / Twitter/Weibo)會以震動或音效的方式提示使用者;壓下手錶按鈕還可讓手機發出聲音,不用老是上演找手機的戲碼;甚至手錶脫離藍牙接收範圍,也會發出震動訊號,提醒使用者忘記帶手機

   

業者強調,這兩款手錶既然掛著G-SHOCK的LOGO,當然也承襲了品牌「耐用」的特性。防水200米、耐衝擊構造、LED背光照明及2年的電池壽命的加持,大幅提升了智慧功能的價值,可說是「文武兼備」。

卡西歐表示,GB-X6900B及GB-6900B系列是採用57.5mm大錶徑設計,搭配黑、紅、藍、白的顏色,不過兩款型號只支援iPhone 4s/ iPhone 5 (iOS 6.0- iOS 7.0)、iPhone 5s/ iPhone 5c(iOS 7.0)與SAMSUNG GALAXY S4(Android4.2.2),其他手機的系統無法相容。目前預計12月將在台灣上市,售價分別為新台幣5,800元及5,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