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趕小孩下車!媽媽淚眼認錯 不乖管教女兒竟當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危險舉動。

 

▲國道內側突然出現小孩下車,嚇壞後方車主。(圖/Youtube)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柯姓婦人本(11)月9日開車經過國道1號,把車上10歲女兒趕下車,女童嚇得快跑追車,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PO上網,國道警察12日晚間約談婦人到案,她一開口就淚流滿面後悔地說,當時小孩不乖管教她,隨口叫她下車,沒想到女兒真的下車,導致這樣的結果非常後悔。

時間是11月9日上午11點37分,當時的車輛的位置在國道1號南下幼獅楊梅路段內側車道,行車紀錄器拍下前面第二台車的車門突然打開,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小女童從車上走出來,畏畏縮縮的退到分隔島旁邊,小女童搭的車竟然往前行駛,讓目擊駕駛覺得太誇張。

小女童一邊走,另一隻手好像在擦著眼淚,看著車子越開越遠,心裡的不安和恐懼也越來越沉重,終於她開始往前奔跑,想要追上媽媽開著的車,最後還在車外面站了一秒鐘才敢上車。

PO影片的駕駛描述,事後有追上詢問駕駛母親,對方卻回:「關你屁事!」讓他一整個無言。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高速公路上停車最高可罰6000元,也不排除涉及公共危險罪,把小孩丟下車的行為也違反了兒少法,最高可罰30萬元。

光天化日下,竟然有人在國道上趕小孩下車,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約談開車的媽媽到案說明;警方形容,當時媽媽製作筆錄,後悔的眼淚沒停過。

為什麼要趕小朋友下車?國道第一警察隊刑事組長張克強透露,媽媽因為管教問題,隨口叫女兒下車,卻沒想過女兒真的照做,現在除了吃上6000元罰單,案件移交社會局之外,無論再多的罰鍰,恐怕都彌補不了小朋友在國道上倉皇無措,小小心靈承受的巨大打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