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質詢航空站 葉匡時狀況外:可請林佳龍列入政見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7日審查103年度交通部觀光局預算,邀請交通部長葉匡時、觀光局長謝謂君備詢。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質詢時指出,台中航空站的旅遊服務中心5點下班,服務不到許多旅客。葉匡時回應,可以讓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列入選舉政見,讓5日宣布投入黨內台中市長初選的蔡其昌十分尷尬。

▲交通部長葉匡時(左)與觀光局長謝謂君(右)7日立院交通委員會備詢。(圖/記者賴映秀攝)

7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觀光局預算,綠委蔡其昌指出,根據統計,外國旅客獲得台灣旅遊資訊的來源比例,約有40%是從觀光局在機場設立的旅遊服務中心,而台中航空站有一半的航班下午5點後落地,但旅遊服務中心5點就下班,無法服務到旅客,應該加強人力預算或調整服務時間。

葉匡時回應,會再檢討旅遊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也建議蔡其昌把這個訊息交給林佳龍做為政見參考,但蔡其昌5日才宣布投入黨內初選,這番發言引發台下一片嘩然。葉匡時澄清以為民進黨初選已經結束,由林佳龍擔任民進黨台中市參選人」,讓蔡其昌相當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