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吃「威力纖plus」 連戰:不希望不當外力介入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女兒連惠心近來捲入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29日表示,自己也有服用「威力纖Plus」,他不希望有不當外力介入辦案,至於「外力」是否指政治力,連戰說,「不排除」。

▲對於連惠心捲入「威力纖plus」風波,連戰上午受訪表示力挺。(圖/東森新聞提供)

連惠心所投資的「菁茵荋」公司販售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被檢驗出含有禁藥成分,她在沉默10多天後,2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對於造成社會動盪表示抱歉,但她也強調,從未否認自己是投資股東,而相關產品,不只自己服用,也分享給家人和朋友。

連戰上午出席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的「2013山東週兩岸合作發展論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也有服用「威力纖Plus」,同時他不希望有不當外力介入辦案,記者追問「外力」是否指政治力,連戰說,「不排除」。

此外,連家長子連勝文也曾在廣告中推薦該產品,遭議員質疑恐涉及代言或廣告不實,但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則表示,連勝文是吃過第一代威力纖,但沒吃過新一代「威力纖plus」,只是寫文章分享心得,算不算代言,見仁見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